登录 | 注册 English | 中文版

首页 科室概况 医疗服务 科研动态 教学天地 关于我们
当前位置是: 首页 > 最新活动 >
>最新活动

《人民海军》报刊登我院于世宾代职事迹

来源:解剖生理科时间:2015-02-10 09:35:49作者:解剖生理科管理员点击数:

日前,《人民海军》报第8927期刊登了我院口腔解剖生理学教研室于世宾副教授热衷基层、姓军为兵、无私奉献的代职事迹,对他代职期间做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。

于世宾长期从事口腔颞下颌关节病学工作,担任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、中华口腔医学会颞下颌关节病及合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等职务。20144月,按照总部有关干部代职锻炼的通知要求,他积极克服家庭困难,妥善安排科室工作,按照要求积极奔赴413医院代职。面对基层医院口腔医疗设施简陋、医疗技术落后、官兵口腔医疗保健需求意愿强烈等情况,他充分发挥专业技术特长,真心帮教,悉心帮带,积极推广“无疼痛、无交叉感染、无近远期碍害”的三无理念,开展了颞下颌关节紊乱及口颌面痛的规范化诊疗、咬合系列整治等10余项新业务,有效提升了该院的口腔医疗水平。他还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医疗队,下海岛、上舰艇、进渔村为海岛军民义诊,累计诊疗1500余人次,完成院内外会诊100余次,接待特诊60余次,受到代职单位领导及广大军民群众的一致好评。去年9月,该院党委专程向我院发来感谢信,对他无私的奉献精神及严谨敬业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肯定。

(刘楠)

版权所有: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解剖生理科

联系电话:029-84776143

学院地址:西安市长乐中路145号